向岑麗香老公取經 馬國明慈父上身:唔抗拒當爸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昨日終於歸隊,聯同岑麗香、商天娥、龔慈恩及朱斐斐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。蜜運中的馬國明對住劇中女兒露出一副慈父樣,自言不抗拒做爸爸,即被商天娥取笑:「很快到他了!」

馬國明早前返內地跑商演,逗留一個多月。是否豬籠入水?他笑說:「不是,搵餐飯食吓啫,公司說我不夠騷,要還錢。原本無咁快回港,但10多日前收到新劇《隱形戰隊》的拍攝通知。」有指《隱》劇原本由陳展鵬主演,現在變陣由馬國明頂上?馬國明說不清楚也不介意,從來不過問公司調動,只擔心不夠時間訓練,「那支輕機槍10幾磅重,連續舉着兩三小時都幾甘,比較在《寶》劇中抱住女兒還要累。新劇是反恐題材,同劇還有陳山聰、唐詩詠和林子善」。

問到馬國明是否渴望做爸爸?他表示隨緣,小朋友是很可愛的。可有叫香香過兩招?他笑說:「若要請教,都是請教香香老公啦!」香香稱湊兩個小朋友已很忙,細仔現在兩個月大開始多反應,故暫不考慮北上登台。

朱斐斐為演活外傭到中環偷師

朱斐斐劇中飾演印傭姐姐引起觀眾注意,她透露拍攝時只淡妝上陣,為貼近印傭姐姐的膚色,用上馬國明的底妝顏色。她稱拍攝前到中環偷師,觀察外傭姐姐的言行舉止;難得有機會,希望盡力演好角色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