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硬頸有骨氣 蔡思貝:出價幾高都不心動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及梁諾妍昨日出席眼鏡品牌活動。蔡思貝最近忙於演出兩部相同題材的新劇,她稱曾將兩個角色混淆,早前為《廉政狙擊》拍攝追逐戲時拉傷大腿,要另一部劇《廉政行動2022》劇組等她。

早前她在無綫節目《Mean Talk》爆喊道出「女一」住200呎瞓碌架牀的辛酸史,她稱至今仍住在該北角單位,並不是住豪宅,早前置業單位仍是樓花未收樓,故還未搬得,她說:「我覺得是一個階段而不是辛酸史,努力過程中一定要付出,我有地方住已覺得好幸福,喊因為當日很多姊妹在場,回顧一路經歷的種種,所以一時感觸。」對於收到的問價短訊,有人出過最高價200萬元。她稱收這類短訊不多,只偶爾見到,她說:「幾多錢也不會令我心動,我都是較硬頸和有骨氣的人,所以一定不會應約。」

梁諾妍想洪永城戴假髮著婚紗

梁諾妍早前被發現與未婚夫洪永城的擬結婚通知書上原名為「梁鳳妍」,她稱一直沒有隱瞞真名,所以沒為此不開心。她表示婚期會在這幾個月內,因疫情反覆仍要睇定些,不過洪永城已着手搞婚禮,她笑道:「他真的好好,不過可能要求高一點,有少少麻煩,不過他沒有麻煩我。單計搞婚禮,他比我更似新娘,好似我娶老婆,打算在婚禮上叫他戴假髮著婚紗,我就著西裝,應該幾好玩,如果他不介意的話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