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追求者 未遇合適對象 高海寧擇偶憑感覺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昨日到灣仔錄影黎芷珊主持的無綫節目《單對單》,她透露受訪時什麼都會傾,包括愛情觀、旅行和對任何事的看法,認為這節目能令觀眾了解她更多。

不分國籍年齡 要思想成熟

高海寧表示與鄧智偉分手至今一直單身。可有追求者出現?她說:「追求者實有,但係要啱囉!我不是好知道自己想點,不過就好憑感覺,所以還未有合適對象;總之我覺得要啱才一齊,不會為拍拖而拍拖。其實一個人都幾好,可以不用考慮別人感受,又可以學習跟自己相處,這段時間我都覺得幾充實。」她表示現在會更愛自己,也懂得去愛別人,她說:「見到啱就識,只是未遇到。」對於擇偶條件,她稱沒有規限自己,也不會分國籍,只要思想夠成熟,年齡也不是問題。

早前放假她到內地背包旅行,還學習衝浪,她說:「我覺得一個人旅行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,一直想做,都沒有勇氣和時間,這次做到是個極之好的決定,令我見識到和學到很多,還覺得自己瘦了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