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家英抱恙缺席 老婆頂上現身活動 汪明荃點石成金 盼陳自瑤做齣好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、七仙羽、陳凱琳(Grace)、陳楨怡、陶傑與鍾培生昨日出席消費體驗館開幕禮。嘉賓名單原本有羅家英,臨時改由太太阿姐代替出席。阿姐表示家英哥因身體不適缺席,她做代表來支持活動。記者問家英哥有什麼病?阿姐有點支吾以對,重複說:「有啲唔舒服囉,ok的。」《明報》昨日聯絡家英哥但他未回覆。此外,被阿姐大讚的陳自瑤,終有機會做女一,阿姐表示希望對方做齣好戲證明她是有眼光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問阿姐有沒有陪家英哥去睇醫生?她笑說:「佢自己去睇啦。(你丟低佢?)咁我出咗嚟嘛。」阿姐主動轉換話題,提到政府即將向每名香港居民派5000元消費券,她表示已計劃跟家英哥集合消費券,用於添置家品、廚具和電器,讓生活環境更舒適。

籲YoYo把握機會

早前阿姐在節目《好聲好戲》大讚陳自瑤(YoYo)是可造之材,建議無綫開劇捧YoYo做女一,立即點石成金,YoYo被委任孭飛即將開拍的選美劇。阿姐恭喜YoYo,希望她好好把握,問到有無貼士贈給YoYo,阿姐說:「她真的做得好,不用我畀貼士,她都在這行十幾廿年,應該畀機會她。」

要不要YoYo請飲茶?阿姐說:「不用了,做好戲來證明我的眼光就得。」阿姐剛完成演唱會,正在休息,稍後會為由無綫製作的籌款騷當司儀,到時還會獻唱新歌《蝶戀花》。

Grace吞併老公消費券

港姐陳楨怡預定消費券跟母親瓜分,剩下的錢會買新相機鏡頭和歎美食。Grace講明會吞併老公鄭嘉穎的消費券,並說:「當家用,應付日常買家品、食物、帶小孩去玩的開支。」

早前她與家人到酒店住宿歡度生日,問到是否展開造人計劃?她說:「冇喇,主要想簡單慶祝,一家人開心度假,帶小朋友游水。」網友讚Grace當母親後,身材仍保養得宜,她說:「多謝,經常陪兩個仔玩,都是一種運動,而且做呢行都要保養。」

陳楨怡恨拍劇

最近無綫舉行明星運動會,陳楨怡本想參與羽毛球項目,但因忙於兒童節目《Think Big天地》拍攝,最終未能報名,但她利用公餘時間,找Ben Sir(歐陽偉豪)學演戲、Patrick Sir(林溥來)學司儀技巧,又常常煲韓劇,期待能參與拍劇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