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麗祖安遜 明年進軍美容界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性感歌姬Rihanna、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及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等之後,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女主角史嘉麗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亦不甘後人,宣布最快明年推出自家化妝品牌,希望在全球千億市場分一杯羹。現年36歲的史嘉麗接受美國時尚雜誌《WWD》訪問時,自稱受到母親啟發,「小時候已感受到女性裝扮自己的力量,我對化妝品的喜好和熱情,主要源自媽媽」。

提起《黑寡婦》,因受疫情影響,映期一改再改,最終落實7月9日在美國開畫,香港更提早兩日登場,戲中飾演「黑寡婦」少女版的童星Ever Anderson,原來大有來頭,她正是《生化危機》系列導演保羅安德遜(Paul W. S. Anderson)與女主角美娜祖華域(Milla Jovovich)的13歲女兒。

Ever早在《生化危機:終極屍殺》已曾客串演出「​紅女王」一角,目前正拍攝迪士尼新片《Peter Pan & Wendy》,今次將會擔綱主演Wendy,美娜祖華域日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母女合照,笑言自己多了一個身分,就是女兒的「保母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