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學刺繡練專注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、陳庭欣及游嘉欣昨午出席無綫有關政府發放5000元電子消費券活動;談到如何運用5000元消費券,馮盈盈表示會用來增值自己,如買書及報讀課程。她透露最近學刺繡,可以訓練專注力,正學繡水仙花手帕,並打算送給媽媽做禮物。她表示以前讀書曾上過針黹堂,但已忘記,現在要睇片學穿針,希望有日能繡出自己個名。她還學畫畫,想培養藝術細胞,透過刺繡和畫畫,亦能專注及令思緒平靜。

游嘉欣自言是慳妹,從中學開始便有儲蓄習慣,已儲了6位數字,笑言可能是姑婆本。她稱消費券不能儲起,可能會用來買衫,可以買好多。她暫時未有新工作,趁這段時間努力操弗減肥,因她經常被取笑上鏡時看來很腫,準備隨時迎接新挑戰。

陳庭欣早前到寵物市集擺檔,她表示8月獲邀於機場附近再參展;上次活動後,她的頻道多了800粉絲。她表示會用5000元消費券投資在頻道,因很多事需要經費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