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罕見病堅持踏擂台 孟希璘感激對手李君妍不留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30歲孟希璘(波波)因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受觀眾關注,生於武打世家的她,因患罕見免疫系統病,以及血管問題未有踏上武打之路。波波行樓梯也會喘氣,更曾被指有機會30歲便要坐輪椅,但她有對踏上擂台的一團火,參加了無綫舉辦的《明星運動會》拳賽,波波說:「目標是完成兩round賽事。」擔任動作指導的父親孟龍了解女兒參賽要承擔的風險,仍給予無限支持。

前日播出的《明星運動會前哨戰:Fight 盡》,波波與對手李君妍盡全力完成4分鐘賽事,李君妍被波波的熱誠感動紅了眼眶,李君妍說:「她跟我說不要留力,因為我可能是她唯一一次上台比賽的對手,我們打了一場很精彩的比賽。」

波波感激李君妍「成全」,並說:「我鍾意她keep住進攻,否則我會覺得她沒盡力。中拳那刻,第一下感覺好想嘔,但我只是想着不要跌。曾見到很多個李君妍分身,但我都想企到最後,不想瞓低。」波波感激領隊崔建邦,又稱可以完成賽事,覺得很amazing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