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有笑談老公王浩信 陳自瑤珍惜夫妻檔拍劇機會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獲王浩信讚哈哈大笑 陳自瑤態度突變 不抗拒夫婦檔拍劇

【明報專訊】陳自瑤早前參加無綫節目《好聲好戲》並奪得總冠軍後,人氣急升,有指她將擔正選美劇女主角,日後有機會跟老公王浩信一同競逐視帝視后。王浩信日前更大讚陳自瑤配音犀利,要請教老婆。陳自瑤昨日出席首映禮時對於老公讚賞,她笑說「過獎」,指王浩信是兩屆視帝,她都要向對方請教演技,亦不介意夫妻檔合作,她自言很乖,會珍惜機會,留待公司安排。

陳自瑤演出李居明監製的玄學電影《大運同行》,昨日於新光戲院舉行首映禮,聯同其他演員張寶兒、傅嘉莉、江美儀、蓋鳴暉、敖嘉年和胡諾言等出席。陳自瑤透露李居明師父之前教她在家中廳的位置吊盞紅色水晶燈,旺女主人。李居明說:「紅色燈是要谷紅她,紅到發紫,以前她的片酬好平,現在請不起了。」陳自瑤否認說:「沒有加價,很珍惜目前每個機會。」

感謝阿姐鼓勵

有指她將會擔正《選美的12夜》女主角?陳自瑤自言也是透過報道才得知,公司未正式通知她,所以是什麼劇種和角色,一概不知道。汪明荃(阿姐)多次公開讚她,又叫監製給她一個女主角的機會,是否要多謝阿姐?她表示已親自和透過短訊多謝,感謝阿姐對她的鼓勵,有機會想請阿姐吃飯。她坦言一向恨做女主角,認為每個藝人都希望有更好發展,但一切隨緣,先做好自己和珍惜每個機會。

陳自瑤近年與王浩信不時傳出婚姻觸礁,每次被問關於王浩信的問題她都避談,之前王浩信再奪視帝公開多謝她,鏡頭影着她時沒有表情,引起話題。昨日她罕有開心談王浩信,對於老公讚她配音好犀利,遠超於他,說要向她請教,陳自瑤興奮哈哈大笑說:「過獎喇,他沒參加過配音節目而已;他是兩屆視帝,演戲方面我都要向他請教。(有人看好你們有機會一起爭視帝和視后?)多謝大家支持。(會否想與老公合作拍劇?)睇機會,我是小人物,等公司安排。(不抗拒夫妻檔?)接受的,我好乖,好珍惜機會。(合作不擔心尷尬?)沒去想。」

傅嘉莉親熱5男 自認好福氣

傅嘉莉打扮性感,她說李居明師傅叫她多穿紅色和粉紅色衣服,所以昨日著粉紅色連身裙。她3年前開始行10年大運,會慢慢見到成績,現正播放的《刑偵日記》她有份演出,自言好福氣,跟5名男演員有親熱戲。她在新劇《凶宅清潔師》首次做女主角,希望一直好運。

張寶兒被批明後年有望懷孕

張寶兒透露李居明師傅說她明年或後年有機會懷孕。是否已準備做媽媽?她說:「順其自然,好像結婚時也不知做人老婆是怎樣,婚後慢慢適應這角色。」她忙於拍新劇,飾演財經記者。現實生活她除投資股票,還買樓保值,已有一間豪宅,有合適會再入市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