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詩韻擴展美容業務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陸詩韻昨日於新蒲崗舉行自家護膚品牌工作室開幕禮,圈中好友黃婉曼、譚嘉荃等到賀;陸詩韻表示辦公室是爸爸的物業,他退休前做製衣生意,她租用地方,並花過百萬裝修,擴展美容產品業務。她招攬胞弟成為合伙人:「有信任的人幫手安心好多,做生意要小心點,亦要有規劃。」她透露父親身在內地,透過視像參與開幕情况。

黃婉曼發律師信給「雙胞」餐廳

黃婉曼與陸詩韻相識已久,大家體會創業不易。黃婉曼現時除開餐廳,又經營個人網上頻道,「做了3星期,是新嘗試,多謝大家支持,會講跑馬貼士、育兒資訊、美容和生意經等」。提到她的餐廳發生「鬧雙胞」事件,她說:「有間餐廳改名和設計都跟我間店好似,朋友、員工都以為我開分店,我已發律師信給那間餐廳,希望正視個問題,但未有回應,朋友安慰我,話我做得好先有人抄。」

譚嘉荃自爆曾經營時裝店生意損手爛腳,蝕6位數字離場,嚇怕她不敢再做生意,集中幕前及幕後寫稿工作。她原定2019年9月舉行音樂會,五度延期,現定於8月23日假麥花臣場館開騷。她說:「因為颱風、社運、疫情要延期,我都曾經灰心,團火熄了,但鼓勵自己要開始重燃團火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