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高層樂易玲62歲生日會 視帝視后雲集似台慶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助理總經理樂易玲昨日62歲生日,今年因疫情關係,未有外出到餐廳慶祝,生日會於她家中舉行,壽星邀請眾多藝人好友出席,陣容強勁,星光熠熠如台慶般熱鬧。

出席生日會的包括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、苗僑偉、林峯、馬國明、黃宗澤、吳卓羲、胡定欣、林夏薇、黃智雯、高海寧、唐詩詠、袁偉豪與老婆張寶兒、蕭正楠與老婆黃翠如、陳敏之、朱千雪、苟芸慧與王灝兒(JW)等。

拖吳卓羲手大合照

壽星樂易玲昨日在社交網分享生日會跟群星的開心合照,以英文留言說:「感到非常幸運和感恩,可以與最愛的家族成員共度快樂及瘋狂時刻,祝大家一切順利。」現場有「620」馬卡龍蛋糕及朱古力蛋糕,佈置充滿歡樂氣氛。樂易玲分別與不同藝人合照,她與全男班苗僑偉、林峯、馬國明、黃宗澤、吳卓羲合照時,樂易玲更拖着吳卓羲的手,感情甚佳。

苟芸慧捧酒杯現歡顏

樂易玲又攬着高海寧與苟芸慧的腰影相,苟芸慧早前雖傳與老公陸漢洋婚姻出現問題,但她在生日會心情甚佳,拿着酒杯,笑容滿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