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晟操肌扮惡魔法官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被告人》池晟伙拍《陽光先生》金玟廷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惡魔法官》,以虛構的韓國為背景,講述全民參與法庭審判的年代,審訊變成真人騷,嚴懲惡人的法官池晟與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審員,互相追逐及揭秘。此劇將於明日(3日)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

池晟扮演生於混亂時代的法官,比惡人還惡,是一名黑暗英雄,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。池晟昨日穿上短袖上衣出席記者會,隱約露出巨臂,身形明顯比以往健碩,可見他為角色刻意操肌。他表示以前演過善良的法官,所以想演惡魔法官,「與編劇一起討論後,聯想到像小丑、蝙蝠俠一樣的法官」。

池晟被問到《惡魔法官》緊接其妻李寶英主演的《我的上流世界》播出,他稱為了照顧小朋友,夫妻只能輪流拍劇,但沒想過會緊接播出。提到池晟與金玟廷是繼《熱血仁心》後相隔14年再度合作,池晟大讚女方的眼睛跟以前一樣漂亮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