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寅成摩洛哥拍戲 感覺像天堂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沒關係這是愛情》趙寅成伙拍《1987:逆權公民》金允錫合演新片《摩加迪沙》,由《軍艦島》柳承完執導,將於本月28日上映,一眾演員昨日出席網上記者會。

《摩加迪沙》講述1991年在索馬里摩加迪沙,因內戰而被孤立的故事。趙寅成回憶疫情前在索馬里拍外景,感覺就像在「天堂」,「雖然路程遙遠,但風景真的很美,像天堂一樣」。他稱最難忘是住在他隔籬房的拍檔許俊浩,經常為他冲咖啡。被問到與金允錫合作感受,趙寅成稱過程舒服,只要跟着對方節奏,做出適當的反應便可。金允錫則大讚趙寅成演技成熟,讓他可以有個依靠。

另一方面,有線頻道Mnet節目《TMI新聞》,前晚以圈中孝順明星為主題,指趙寅成至少為家人購入價值超過100億韓圜(約7000萬港元)的房地產。據悉趙寅成2012年以30億韓圜(約2100萬港元)購入商廈,地舖留給胞弟經營咖啡店。2017年再以父母名義,斥資90億韓圜(約6200萬港元)買入位於首爾的兩個豪宅,翌年再以15億韓圜(約1000萬港元)購入濟州一幢別墅,供家人居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