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網民發現疑戀上余潔滢 MIRROR邱傲然:佢係男人婆好啱傾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在22歲生日前夕,爆出戀上余香凝24歲胞妹余潔滢;有網民發現他們疑戴同款情侶戒指、手鈪及帽,早前余潔滢與母親看MIRROR演唱會後入後台影相,Tiger如男友般站在她身旁。Tiger昨午與隊友李駿傑(Jeremy)出席活動,吸引300名粉絲到場;Tiger否認與余潔滢拍拖,說戒指及手鈪都是贊助物品,笑稱余潔滢是男人婆,大家是好朋友好啱傾。Tiger坦言想拍拖,但不知與余潔滢是否有可能發展,有的話再告知大家。

記者:林祖傑

300粉絲迫滿商場有人暈倒

Tiger與Jeremy昨日到尖沙嘴商場為品牌新店擔任開幕嘉賓,今日22歲生日的Tiger獲品牌為他慶祝,有約300名粉絲到場支持及唱生日歌,迫滿店外商場位置,其間有粉絲暈倒,兩人表示十分擔心,向粉絲呼籲:「我們出席活動有好多人支持,天氣熱又多人,大家支持還支持,都要小心一點,量力而為,我們都有很多機會見到大家,不要為一時的活動令大家身體不好,我們會好擔心。」

兩人表示首次以這個組合出席活動,即席分享旅遊經驗。Tiger曾試過在日本沖繩因言語不通不懂搭巴士,最終獲一名德國人相助。他最想去北極旅遊,覺得特別遠會好好玩。Jeremy透露試過一個人在意大利獨自旅遊一天,之後才會合朋友,但坐船坐到迷路,又驚又興奮,他表示因很喜歡落水玩,特別喜歡陽光與海灘。

情侶戒指手鈪是贊助品 認恨拍拖

Tiger表示原本生日想去旅行散心,但疫情關係,會和家人食飯慶祝。問會否相約緋聞女友余潔滢一齊慶祝?他說:「可能都會約,我們真的好friend。(是否拍拖?)是好朋友。」他稱報道所指戴情侶戒指及手鈪等物品,只是剛巧同獲贊助。是否很欣賞對方?他笑道:「都係,她是男人婆,所以我們好啱傾,什麼也不怕講,她很直接,跟她相處好輕鬆。」與對方會否有可能發展成情侶?他說:「唔知喎!係再話你聽。其實我都想拍拖,因為好耐無拍,上次拍拖是中學時期。(生日願望是否想拍拖? )講咗就唔靈啦。」

Jeremy不停為兄弟擋駕,說大家跟余潔滢都是拍劇集《男排女將》認識,都是好好朋友,會經常相約出來。

Jeremy與花姐破冰:溝通好重要

Jeremy於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自爆與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關係曾經好惡劣,他表示講得出來就即是沒有事,明白到溝通好重要。是否仍很想出單曲?他說:「想!但要適當時機,下次我會把握機會。節目後我明白到不需要由別人身上得到認同,自己認同自己亦很重要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