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調教你MIRROR》 盧瀚霆Ian釋放負能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前晚播出一集以「釋放負能」為主題,梁祖堯安排12子透過課堂練習回顧人生路,要求他們由出世一刻開始想起,每越過一個困難就向前行一步,去到加入MIRROR時就蹲下,幻想他日離開MIRROR時就站起來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在練習開始後不久已喊,之後盧瀚霆(Anson Lo)與陳卓賢(Ian)亦先後崩潰痛哭。

加入MIRROR不開心日子佔多

Anson Lo蹲下時開始委屈地哭,其他成員上前安慰。Anson Lo事後解釋由梁祖堯播第一首歌時已想喊,令他想起父母20多年來很惜及遷就他。他回想過程,發現自己早在小學階段已因不開心事而有很大壓力,亦不想面對自己19歲時的經歷,很想逃避;在他喊到崩潰時,有人搭着他膞頭及捉着手叫他冷靜,感覺有人陪伴面對從前的陰影好窩心。Anson Lo坦言加入MIRROR後,不開心的日子佔多數,感傷心和壓力大。他本身有負能量,又想在別人面前建立好榜樣,這樣會不開心,顧及別人時,自己的感受也很重要。

Ian愛埋藏自己,練習中不斷流淚,姜濤捉實他的手陪着喊。Ian稱加入MIRROR前很輕鬆和正面,當要回憶MIRROR階段非常猶豫,直至被姜濤握着手才敢蹲下,回憶在MIRROR的日子,隨即崩潰流淚。他之後回想開心事不再哭,但張開眼見身邊很多隊友,又忍不住哭。他覺得雖然有些事解決不到,但有大家的支持很窩心。

Anson Lo節目後在社交網留言說收到很多關心及支持,他叫大家放心,不用擔心他。他依然熱愛演戲及舞台。兩年時光有開心不開心,有各式各樣壓力才是人生,他會盡力工作、好好生活、照顧自己的情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