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年前挑戰霹靂舞 錢嘉樂為節目大顯身手痛足幾日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盛.舞者》以跳舞真人騷為主題概念,將於下周一(5日)首播。錢嘉樂與陳凱詠擔任主持,王君馨、狄以達和麥秋成則是比賽導師,有22名舞蹈發燒友參賽,其中佔半數是藝人。

麥秋成收湯怡打氣短訊甜入心

錢嘉樂昨日在記者會重提37年前參加無綫主辦的「霹靂舞大賽」,當年壓軸嘉賓是劉德華。他雖然得不到獎項,亦已入行拍戲,但當年比賽令他很難忘。節目中他跟參賽者分享經驗,亦會落場大顯身手,但事後感怕怕,「太耐沒有跳舞,郁幾吓便痛足幾日,好辛苦!平時拍戲只是點別人做多」。錢嘉樂稱獲曾志偉、王祖藍邀請才拍這節目,推掉內地一個真人騷,但不透露損失金額,稱今次有人工收,但為朋友絕對講心不講金。

新手爸爸麥秋成承認湊女較雞手鴨腳,不及太太湯怡熟手,每日外出工作收到太太傳來女兒的相片,並留言叫加油,令他甜入心。麥秋成爆太太產後不久,已心急想復出工作;現在太太籌備開蛋糕店,會給予支持。導師之一的王君馨開心跟學員一齊跳舞,但其中一名學員表演時險些踢中她,氣得她差點想擲咪衝前罵人,她最終強忍怒火,事後也沒介意。

狄以達不排除與陳曉華復合

狄以達早前被影到與前女友陳曉華一起,他否認復合,稱目前單身。他略帶保留說:「現在專注享受人生,間中約朋友打牌,暫時沒有想感情事。我不否定將來有復合機會,什麼事都有可能,如像麥秋成突然結婚生小朋友也有可能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