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違法施工遭鄰居投訴 宋仲基接觸確診者需隔離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韓星宋仲基2016年11月購入首爾梨泰院物業,施工期間發出噪音,令鄰居不勝其擾,裝修工人更違規改建門前通道,當地交通部門接獲投訴,經調查後認定基哥一方違法施工,要求盡快恢復原狀;另一方面,由於基哥最近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,雖經檢測後證實陰性,但仍自我隔離,就連新片《波哥大》攝製隊亦被迫停工,防止疫情蔓延。

宋仲基與《太陽的後裔》拍檔宋慧喬戲假情真,2017年閃婚前,先斥資100億韓圜(約6850萬港元)購入梨泰院物業,準備改建作愛巢,然而婚後20個月即離異,新居還未裝修,婚姻已經玩完。離婚後這幅幢物業一直丟空,直至去年開始拆卸重建,今年中接近完成,卻又傳出違法施工醜聞,都算多災多難。

為方便施工 通道斜度增高肇事

據韓國傳媒報道,基哥的施工團隊為方便車輛進出私人停車場,於是把豪宅門前通道的斜度增高30至50厘米,導致其他汽車駛過時,不單刮花底盤,上月中更有一輛載滿貨物的客貨車,因路面傾斜而後溜,並撞向旁邊建築物,幸未有造成人命傷亡。

當地交通部門接獲居民投訴後,經調查發現基哥一方違法施工,要求恢復路面原狀。施工團隊表示已收到政府通知,承諾盡快解決問題,以平息眾怒。

親友確診 自我隔離

昨日上午驚爆基哥的豪宅違法施工,同日下午,再傳出他是新冠肺炎病患的密切接觸者,現正自我隔離,消息一度令粉絲擔心不已。基哥所屬經理人公司History D&C​隨即發表聲明,承認他的親友在上月30日確診,他隨即接受檢測,雖已收到陰性報告,但為盡公民責任,仍決定自我隔離。

由於基哥最近為新片《波哥大》復工,電影公司收到通知後,亦宣布暫停拍攝工作,讓台前幕後接受檢測,幸好所有工作人員都呈陰性反應,但為安全起見,昨日仍然停工,直至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