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奎炯客串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收視破頂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正錫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,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率較上周微升至10.6%,再創開播以來新高之餘,亦是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剛登上6月第4周韓劇話題榜冠軍的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,最新一集邀請《監獄手記》男星李奎炯客串演出,扮演其中一名患者的哥哥。在第2集該名患者的母親曾向飾演醫生的田美都表示,希望介紹兒子給她認識,趁機撮合二人,田美都經不起對方苦苦要求,勉為其難答應,李奎炯隨即表明已有青梅竹馬女朋友,只是母親不接受而已,此事令她聯想起自己跟趙正錫的曖昧關係。

據李奎炯表示,因他曾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系列導演和編劇合作《監獄手記》,此劇深受觀眾喜愛,為他帶來美好的回憶,因此對方提出客串請求,即一口答應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