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千粉絲湧尖沙嘴合照 警籲散去 MIRROR盧瀚霆未到生日大陣仗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即將26歲生日(7月7日),他的粉絲「神徒」斥資10萬在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桿位置租下的巨型戶外座地廣告牌,為「教主」盧瀚霆慶祝生日,讓粉絲到場打卡;日期由6月25日至7月8日。昨日盧瀚霆的後援會在現場派發小禮物,據稱高峰時期聚集逾千人並出現人龍;現場不少「神徒」穿著粉紅色T恤聚集,其間有兩部警車到場,警員呼籲人群散去。有巴士迷拍下現場情况,在巴士群組分享,照片網上流傳引起議論。

盧瀚霆(Anson Lo)的後援會計劃集合「神徒」在巨型廣告牌前大合照賀壽,準備派送手幅、紙扇及紙巾等小禮物。活動原本3時舉行,但早上11時許已有不少人穿著fans club的粉紅T恤在碼頭聚集,排長長的人龍。

後援會取消大合照 改鐘樓派手幅

由於聚集人數愈來愈多,據稱下午1時許現場有逾千人,好大陣仗。其間有警員到場,有網民稱突然有一班警員走入人群,向身穿粉紅T恤的女生問誰是活動發起人。警員呼籲人群散去,不建議影大合照,因為會違反限聚令;此時生日應援的「教主巴士」(Anson Lo車身廣告的巴士)剛到站,現場的粉絲即歡呼,衝出重圍湧到巴士前打卡,警員後來也離開現場。後援會取消影大合照,改為在鐘樓派手幅,同時亦呼籲粉絲取完手幅後盡快離去。

網民就事件議論紛紛,有留言:「我影Anson Lo犯法呀?我追星㗎咋!佢唔去捉Anson Lo?」不過也有網民留言稱在疫情下實在不應人多聚集。上月底,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及193(郭嘉駿)在尖沙嘴商場的戶外位置為飲品宣傳,現場逾300粉絲圍觀,也有警員到場稱人群聚集違反限聚令,並拉起封鎖線呼籲人群離開。事件在主辦單位溝通下順利完成。

MIRROR九展演唱會重演經歷

前晚ViuTV《調教你MIRROR》播映最後一集,節目中解謎,MIRROR演唱會上他們唱《給自己的信》時在舞台上的演出,原來是將他們拍攝《調教你MIRROR》的經歷重演。其中包括姜濤與Tiger猜拳、打籃球、學功夫,還有Ian嚎哭獲11個兄弟支持的感人一幕。花絮片段中又見不懂踏單車的姜濤,由「大表哥」Stanley扶住踩車,網民形容這場面好有愛,有期望姜濤與Stanley可以老表CP拍廣告。

梁祖堯分享感受:超級尊敬姜濤

導師梁祖堯在社交平台分享他對姜濤的感受,他說:「佢對MIRROR的愛,我在旅程中真真實實地感覺到。佢對自己的要求,我跟隨他們排練演唱會的時候,完全看到,他今天所得,都是他用200分努力去換回來的。他自己排舞、排到個身好似喺泳池上來一樣咁濕,每次綵排都盡200%的力量,沒有鏡頭影住,都畀足精力去跳。這是我超級尊敬他的地方。」姜濤留言回覆梁祖堯︰「沒有你,沒有重新開始的MIRROR,感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