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素妍殺害柳真 《Penthouse 3》收視微跌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素妍、李智雅、柳真及嚴基俊等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3》,前晚播出第5集,錄得16.5%收視,較上集17.1%輕微下跌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第5集講述柳真開車救走金素妍女兒崔藝彬後,被嚴基俊追上,二人被追至懸崖邊,嚴基俊拿走柳真手上李智雅與親生女韓智賢的DNA報告後離開。此時金素妍趕往懸崖拯救女兒崔藝彬,前者稱沒看見柳真。其後嚴基俊發現拿回來的DNA報告是假的,於是派人往水底打撈柳真屍體,還將屍體放在Hera Place噴水池,待朴浩山發現屍體,再設局指朴浩山殺人,以此威脅對方聽命於他。嚴基俊還在柳真屍身搜到存有巨款的保險庫鎖匙,但發現大部分財產已搬走。之後金素妍獲得清雅藝術中心股份,並繼續演出,以往風光日子重現;這一集尾聲揭露金素妍當日抵達懸崖救下女兒後,將柳真連人帶車推落懸崖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