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相隔5年再拍劇 與女友申敏兒「合作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《繼承者們》金宇彬繼《任意依戀》後,相隔5年再次拍劇,參演有線頻道tvN單元劇《我們的藍調》。該劇由《沒關係這是愛情》盧熙京編劇及金圭泰執導,兩人第4次合新作,以濟州大海為背景,講述14個甜醜苦辣的人生故事,藉此為疫下觀衆打氣。

《我們的藍調》是單元劇,預計有20集,每集由不同演員擔綱。金宇彬會伙拍《認識的妻子》韓志旼演出其中一個故事,金宇彬女友、《輔佐官》申敏兒亦會參演,並伙拍《陽光先生》李秉憲演繹一個單元。其他參演藝人包括《和遊記》車勝元、《Law School》李姃垠、《如蝶翩翩》羅文姬及《耀眼》金惠子等。本月中開鏡,暫定明年初播出。

另外,金宇彬亦有望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劇《速遞員》,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,講述未來世界污染已非常嚴重,唯一方法就是靠快遞送上所需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