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》師生唱東奧主題曲 泳兒不擔心與「歌神」張學友比較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聲夢傳奇》導師泳兒和王灝兒(JW),昨日聯同炎明熹(Gigi)及姚焯菲(Chantel)等15名學員於電視城為TVB東京奧運主題曲《奪金》拍攝MV,眾人穿上運動裝展現活力一面。

談到張學友為有線電視獻唱奧運主題曲,笑指他們挑戰歌神,泳兒表示奧運是值得大家一起慶祝的盛事,不同年代的歌手都可以參與,百花齊放,故不存在挑戰,也不擔心比較;大家曲風亦不同,能參與唱奧運主題曲很開心,而且跟一班學員拍MV,感覺年輕不少。

Chantel稱CFO父不介意被起底

日前Chantel爸爸被「起底」,任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(CFO)及常務董事,網民大讚他外形俊朗。Chantel多謝大家關心,稱父親不介意被起底,但希望大家將焦點集中在她唱歌方面,「我每次比賽爸爸都會來看,總決賽當晚他都會來打氣。(會否考慮叫爸爸伴舞?)爸爸不太喜歡跳舞,但知他會同朋友去唱K, 我應該都是遺傳他。我們很少合唱,希望之後有機會」。

Gigi因聲帶受損,前晚播出一集獻唱《吻別》時失準。她坦言對當晚表現感失望,不想面對教她和對她好的人。看了中醫後,現已好轉,醫生說她聲帶只是有些勞損,幸沒太大影響,會多飲蜂蜜水和少說話來養聲。

兩對學員傳緋聞 只認好友

冼靖峰(Archie)和詹天文(Windy),以及文凱婷(Aeren)與孫漢霖(火雞)傳出戀情。冼靖峰日前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稱與Windy是好朋友,大家同隊又是同一唱歌老師,承認很欣賞對方,也擔心緋聞會影響比賽,但不會讓自己分心。

文凱婷與孫漢霖被「奶爸」李克勤踢爆「撻着」,他們異口同聲否認戀情,稱只是美麗的誤會,可能大家同一隊,加上年紀相若話題多,才令大家有錯覺。二人聲稱現時單身,又互讚對方好,不排除日後有發展可能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