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大女曾被同學排擠轉校 沈月害怕返學 呻難找知心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邱淑貞與沈嘉偉的大女沈月,被封「最索星二代」,自小已是鎂光燈焦點,亦是品牌及時尚雜誌的寵兒;不過她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,自爆因「星二代」身分在學校被同學排擠,更被迫轉校,令她很怕返學。

娛樂組

沈月因父母關係,自小已受到外界注視,但原來性格內向的她,不喜歡被人注視,無奈小學開始,已有傳媒到其校門守候,令她十分反感。

其後父母為她聘請保鑣,反而令她更突出,升上中學後,沈月因「星二代」身分鋒芒太露而被同學排擠,同學更講她及其家人壞話,最後被迫轉校。

留港陪爺爺 遙距上堂

之後沈月被安排到海外升學,現時修讀日文及心理學的她,因為爺爺身體問題,去年回港至今一直在家中遙距上學。未知是否因過往的不愉快經歷,沈月說很怕返學,就算到外地讀書,一樣有人認得她,難找知心朋友,加上在校內受到不友善對待,故她寧願留在家中。

想入行做藝人

乖乖女沈月表示永遠將家庭放在首位,她說:「我的第一優先順序永遠是家庭,自從我祖父在去年過世,我更特別感受到這一點,因此我花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。」

沈月雖然性格內向,但她很喜歡唱歌跳舞,談到夢想時,更表示想出道做藝人,或從事時尚方面的工作。她又希望做義工,幫助一些孤苦無依的小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