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齊首播 無綫真人騷曬高難度舞技 楊詩敏過檔ViuTV教生存演技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調教你MIRROR》播完,無綫《識貨》也告一段落,兩台今晚同時有新節目播映。接MIRROR時段的是真人騷《生存演技派》,楊詩敏(蝦頭)與火火擔任主持,節目今年2月公開招募參加者,當時介紹:「人生就係一個大舞台,下下都需要演技!《生存演技派》決定幫你踏出第一步,教你做好每一場戲。幫到自己,又可以令人感覺良好,令關係更加好,民間影帝影后仲唔係你?」對象是二人一組,包括婆媳、上司下屬、老闆員工、父母子女、兄弟姊妹、夫妻、情侶。」

《生存》監製韋嘉華回應《明報》稱節目由火火與蝦頭教導學員,用演技融入生活,緩和人與人之間的衝突。她說:「他們以演技教大家學做戲同時,又打開封閉的自己,學習give and take,過程中有好多真感情爆發出來。」

拍opening困難重重

無綫10時半播映《盛‧舞者》首集opening介紹參賽者出場,以長達9分鐘在尖沙嘴海傍的拍攝狂舞片,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展現一字馬、凌空飛躍、倒立、後空翻、霹靂旋轉等多個高難度動作,事前多日籌備、排練。

方紹聰(奶仔)是參賽者之一,他透露拍攝當日困難重重,凌晨12點call time,凌晨3時開始綵排了20次。最辛苦攝製隊要記好多走位,團隊要抓緊早上6點至8點這段黃金時間搵位拍攝,跳到無力時,幕後仍然很專注,故大家也打起精神完成拍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