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工作太忙 老公詐型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熊黛林(Lynn)、陳敏之、莊思明、于淼、昨晚到灣仔出席電影《1921》首映禮,該片7月1日在內地上映,4天票房收3億人民幣。

Lynn早前北上工作半年,上星期回港與老公及一對3歲孖女團聚,孖女非常開心和熱情,她說:「我踏入家門,兩個就大叫媽咪,然後好似樹熊跳上我身,不過我電話響,她們就會喊,驚我又離家去工作。」Lynn透露9月會再到內地工作,令老公郭可頌有點不開心,她說:「他問我『你真的9月要走?』,我就𧨾佢,可能好快通關,一家人就不用分開太耐。」

陳敏之與莊思明表示希望藉電影,加深了解中國歷史,近日忙於拍攝林超賢監製的無綫劇《ICAC廉政行動2022》的她,戲中扮演ICAC專員,有不少槍戰戲,她非常期待。莊思明最近有份參演邵氏網劇《廉政狙擊》,此劇跟《ICAC廉政行動2022》同期開拍鬧雙胞,問到監製有否禁止他們討論劇情,防止穿橋給隔籬劇組?陳敏之立即說:「咦,係喎。但監製、導演沒有這個要求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