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金口被讚超班 網民稱「樂壇欠ViuTV一哥交代」 強尼唱歌為興趣 無意撈過界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強尼被冠以「ViuTV一哥」之名,於選美真人騷《造美人》身兼主持、評判、人生教練及表演嘉賓獻唱,不止網民激讚,更被導演兼主持人劉翁形容為「真正最接近神嘅男人」。近日強尼還獲邀上KB(李健宏)及黃丹儀網上音樂節目大展歌喉,吸引周慧敏留言大表鍾意,不少網民激讚強尼唱功超班,還指「樂壇欠強尼一個交代」。 記者:林祖傑

對於被劉翁形容為「真正最接近神嘅男人」,強尼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大讚劉翁so sweet,還風趣地以「hashtag切忌認真睇」回應。他稱於《造美人》總決賽獻sing全是監製曾昭隆主意,並說:「如果大家受落,我當然開心啦。其實我也不算是表演嘉賓,只是監製想在每個環節參賽者可以展現多些不同面貌給大家看,才安排娟姐(練美娟)及Shirley(沈殷怡 )跳舞,我就唱歌,陪伴參賽者,監製事前有問過我想不想唱,我都是答無問題的。」

在網台唱歌又被讚,強尼稱與肥仔及黃劍文是好朋友,難得獲邀請一齊玩音樂,他強調:「我不是想撈過界,唱歌純粹興趣而已,有機會咪唱,冇話想走去唱歌,基本上有什麼工作我都會照做。」

周慧敏留言讚感動

強尼、肥仔及黃劍文於音樂節目《Music Panda》擔任嘉賓的一集,上線一日觀看數字已逾10萬,他們合唱《全民造星》主題曲《前傳》,連周慧敏也留言:「支持,好鍾意3位唱《前傳》,特別有意思,聽到有點感動!」

強尼於節目也被問到是否想殺入樂壇和MIRROR鬥?他笑稱:「得到大家讚美和喜歡是非常開心。以前覺得可以做主持已經大滿足,現在心態又不同,有好多朋友撐,好多人留意ViuTV節目,有責任去保住香港電視文化,做廣東話節目畀香港人睇,我們要一直有廣東歌、廣東話節目這個大使命同責任。」

ERROR曾為錢不和

肥仔在節目中扮郭富城及193(郭嘉駿)唱歌,十分搞笑,他笑稱ERROR隊友什麼都講數字,更曾因而不和,他說:「都係錢作怪,其實應該係數字作怪,保錡、193很緊張數字,見到收看率低就會覺得浪費時間,努力做完冇人睇,其實都係顯示我們認真的一面。」

古巨基太太疫下為藝人拓出路

另外,製作《Music Panda》的網上平台「ChillGOOD TV」的幕後老闆是古巨基太太Lorraine(陳英雪),她與拍檔合資8位數開設該平台及成立經理人公司,一口氣簽了孫慧雪、關心妍及楊詩敏等藝人。Lorraine被傳媒問到是否老公打本開網台,她說︰「兩公婆嘅錢邊分得咁清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