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刑偵》17.5點收視不及《寶寶大過天》 《大叔的愛》吸42萬觀眾登ViuTV冠軍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大叔的愛》跟TVB《刑偵日記》上周首播,兩部重頭劇正面對撼,《大叔的愛》首集播映後一句對白「田田,I love you!」在網上洗版贏聲勢,收視傳聞有不同版本,有指首集收視點高達8.7,又有傳只有5點幾,但《明報》了解所得首集收視近7點。

昨日正式公布上周電視直播收視,首周播映的《大叔的愛》平均收視點6.4(觀眾人數近42萬),比對上一星期同時段播映的《造美人》3.2收視點上升了1倍。

至於影后惠英紅與視帝王浩信主演的《刑偵日記》平均收視點17.5(觀眾人數約115萬),以此卡士與製作,成績未算突出,ViuTV《大叔的愛》有搶收視的威力。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與《寶寶大過天》分別有22.5與21.9收視點。

周六ViuTV播映《造美人總決賽》收視點4.3,成ViuTV上周收視第3位;第2位是《調教你MIRROR》平均收視4.5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