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為趙善恆獻出第一次 ToNick下個目標登紅館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ToNick前晚在九展舉行演唱會尾場,觀眾反應熱烈,幾乎企足全場,主音趙善恆(恆仔)激勵大家無論世界有幾差、幾衰,大家都不要認輸,繼續行落去,並透露ToNick有計劃進軍紅館。

ToNick請來周國賢與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擔任嘉賓,兩人與恆仔合唱《長相廝守》掀起全晚高潮。林明禎表示從馬來西亞來港參與演唱會,也是她首次做嘉賓,並說:「我很多第一次都是獻給了恆仔,請小花(恆仔女友譚杏藍)不要介意,不是那個『第一次』。」林明禎感謝恆仔信任,找她拍電影《救殭清道夫》,有機會讓港人認識她。她隨後「騎劫」ToNick主場,趁機宣傳其明年上映的賀歲片,場面搞笑。

周國賢感激恆仔邀拍戲

林明禎落台後,恆仔和周國賢合唱《時間的初衷》和《不敵》。恆仔表示與周國賢拍完《一秒拳王》後成為好兄弟,希望能一起開騷,觀眾即時叫好。周國賢又多謝恆仔找他拍電影,為香港人提供力量,在獻唱《不敵》時,他大聲高呼:「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裏,出生地在哪裏,如有人同你講三角形或正方形,但你見到圓形,就要大聲講出來是圓形。」台下即報以熱烈歡呼聲。

「去更大舞台才脫褲」

演唱會尾聲,恆仔有感而發,哽咽說:「真的不知有什麼可以講、有什麼不可以講,但上到台就想跟大家講些話,這兩年真的不易過,我們都經歷很多不知怎麼辦和高低的時候,幸好我們沒放棄,今日仍能站在這裏表演給大家看,大家都不要放棄,受傷可以休息再出發。」恆仔在encore時即興脫去上衣送給粉絲,有粉絲大嗌除褲,恆仔笑言去更大的舞台才脫。ToNick最後以一曲《T.O.N.I.C.K.》為演唱會畫上句號。ToNick完騷受訪,直認開兩場不夠喉,但今次是很好的經驗,也盡了全力演出。下個目標紅館?ToNick稱計劃中,希望大家一起集氣,相信有信念便能成事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