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勝翊被爆愛夜蒲有新歡 鄧麗欣護舊愛:他品德很好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與邱勝翊(王子)日前宣布3年姊弟戀告終,兩人雖沒透露分手原因,但仍保持朋友關係。

近日有報道指王子本性貪玩,經常流連夜店跟女生夜蒲,更說他暗地跟一名造型師拍拖,就有關傳言,王子在Instagram澄清:「無憑無據的報道,很無奈,但還好這10幾年我的為人,身邊的人都很清楚,『謠言止於智者』,清者自清,問心無愧,永保善良。」

其所屬公司也力挺王子不煙不酒不夜蒲,一直是自我要求高標準的藝人,沒有所謂女性友人介入,內容與事實不符。

Stephy也在社交平台開腔護王子,她寫道:「他是一個非常好、非常善良的傳統男生,品德好、對家人好、對朋友好、對自己也好,所以也很愛惜自己身體,不煙不酒不愛夜生活,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為人。請大家不要再太多揣測,感謝!」王子留了幾個合十emoji感激舊愛支持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