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鄧健泓認精壯不急生B 石詠莉若有贊助考慮雪卵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健泓昨日陪太太石詠莉到新城宣傳新歌《期間限定》,鄧健泓表示MV依然由他來操刀,由2015年開始,太太的大小業務全由他管理,包括司機。笑稱石詠莉是他的搖錢樹,鄧健泓否認:「未搖到,希望將來可以掙到錢,這幾年都是我自資做原創歌曲,今年出了兩首歌和兩個MV共花了6位數字,雖然如此,但有些東西是需要堅持。」

提示老婆年紀不輕

石詠莉表示未來會有所變動,做多些網上直播和街頭表演,接觸不同聽眾。還以為他們所指的變動,是為家庭添新成員?她認為現在時勢不適合生BB,遲一點再打算。他們不心急做父母,鄧健泓笑說:「雖然我已經47歲,但睇我屬於精壯那類,所以不心急。 」

問到石詠莉年齡,鄧健泓即爆太太不面對自己年齡,永遠覺得2字尾3字頭,日前他終於忍不住對她說:「老婆,你快將35歲了。」現在流行雪卵,石詠莉稱若有贊助會考慮,稱他們完全不急於生小孩,反而其父母較着急,但又不敢開口催促。鄧健泓打趣表示他們一講,他一句「無諗住」,雙親便收口不再追問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