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亮平新劇首播今季最強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波瑠《Night Doctor》、佐佐木藏之介《IP~網絡搜查班》等夏季日劇率先登場後,前晚輪到兩齣新劇首播,分別是鈴木亮平、石田百合子、賀來賢人及菜菜緒合演的TBS電視台新劇《TOKYO MER~奔跑緊急救命室》,以及中川大志與新木優子拍檔的NTV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,前者開播收視報捷,首集錄得14.1%,暫時成為今季日劇最佳成績;後者在一片唱淡聲中低開5.8%,相形見絀。

《TOKYO MER~奔跑緊急救命室》由《摘星廚神》黑岩勉編劇,講述日本政府新成立「TOKYO MER」醫療團隊,把大型貨櫃車改裝成流動急救中心,直接駛到發生重大事故及災難現場,網民大讚首集節奏明快,劇情緊湊,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。至於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由收視與口碑均欠奉的《魯邦的女兒》德永友一撰寫劇本,講述繼承父業的殺手中川大志,愛上被殺目標新木優子的故事,由於台前幕後叫座力一般,恐怕收視亦難有突破。本地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