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獲《Sinkhole》導演讚認真專業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主持李光洙為了專心拍戲,上月正式離開《RM》,他參演新片《Sinkhole》將於下月11日在韓國開畫,昨日先舉行網上記者會,曾經執導災難片《火海108》的金智勳導演,率領光洙、《和遊記》車勝元、《屍戰朝鮮》金慧峻及《回答吧!1988》金成均亮相。光洙表示看罷劇本後,覺得故事有趣,主動要求接拍,「雖然這是一齣災難電影,但全片保持樂觀和正面態度,每個角色都盡力求生」。導演亦大讚光洙表現專業,「原本以為他在拍攝現場吵吵鬧鬧,擅於製造歡樂氣氛,事實是一臉認真,令我對他刮目相看」。《Sinkhole》故事講述金成均花了11年時間,終於達成置業心願,身為下屬的光洙和金慧峻參觀新居當日,現場突然地陷,大樓直插500米深的地洞,車勝元扮演成均鄰居,衆人一起掙扎求存的故事。

提起《RM》,昨日官方公布即將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,雖然日期未定,有關消息已在社交網瘋傳;也有網民質疑,當光洙離開《RM》後,見面會票房會否暴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