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n Stefani牧場行禮完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1歲的美國流行曲天后Gwen Stefani與比她年輕6載的鄉謠男歌手Blake Shelton,趁美國國慶日周末假期,在男方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牧場舉行婚禮;事實上,數日前已有傳二人到當地申請結婚證書,又有人目擊女方左手無名指戴上鑽戒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所取得的婚禮現場照片可見,二人在牧場的小教堂舉行婚禮,參與人數並不算多,包括Gwen Stefani的父母等人。Gwen Stefani跟Blake Shelton在2015年擔任歌唱比賽節目《完美Sing戰》評判而擦出愛火,去年10月宣布訂婚。

Gwen Stefani與Blake Shelton同屬再婚,前者跟Bush樂隊成員Gavin Rossdale慶祝結婚13周年前夕,突然宣布分手;Blake先後跟Kaynette Gern及鄉謠天后Miranda Lambert離婚,其後火速搭上新歡Gwen。

相關字詞﹕婚禮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