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患直腸癌割除11厘米腫瘤 54歲林利拍廣告突不適召白車送院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54歲林利昨日為健康產品拍攝廣告,休息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急召白車送院。林利神志清醒,但沒有透露有何不適,入院經檢查沒有大礙,已即日出院,並親自向傳媒報平安,透露已回家休息,叫大家不用擔心,但仍沒有透露不適的原因。

記者:柯美

林利昨日在牛頭角為健康產品拍攝全新一輯廣告,有關方面安排傳媒於下午1時15分探班;約1時,傳媒接獲通知,稱林利因身體不適取消活動。傳媒到場了解,白車已到場等候,之後見林利坐在擔架牀由救護員推上車。戴cap帽的林利低頭不語,但神志清醒,還在擔架牀上看手機。他被送上白車後,並沒有即時開車,留在車廂內約10分鐘,估計是接受基本的檢查,隨後他由宣傳人員陪同下送院。

工作人員稱拍攝三四小時沒異樣

傳媒向在場工作人員了解林利被送院原因,眾人表示林利早上開工,拍攝坐着說話的輕鬆鏡頭,大約拍了三四小時,其間沒有異樣,甚為精神;約中午12時30分,林利休息期間突感身體不適,說有點不舒服,為安全起見,工作人員在林利同意下召白車送院檢查。問到林利有什麼不適?工作人員不願意代答,表示也不大清楚,稱林利只說身體不舒服。由於廣告只拍攝了一半,待林利康復才安排時間補拍。

出院報平安 沒透露不適原因

林利經檢查後已出院,且即時向傳媒報平安,並多謝大家關心,但沒透露為何入院,他只說:「今日拍廣告時身體有啲唔舒服,入院做咗檢查,證實沒大礙已經出院,𠵱家無事,大家不用擔心,我正在休息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林利於2017年罹患第三期直腸癌,幸好發現及時,動手術將直徑11厘米的腫瘤割除,當時癌細胞未有擴散至淋巴,不用做電療及化療,大步檻過。手術後康復理想,林利在2018年4月全面復工,與邵氏簽5年合約。2019年,林利跟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,生活重回正軌;由於在港的母親年紀老邁,孝順仔林利要港、台兩邊走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