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得罪大馬女神粉絲 凌文龍不敢接近林明禎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凌文龍、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及林芊妤(Coffee)昨日到上環出席電影《願望扭蛋機》開鏡禮。凌文龍擔正電影男主角,飾演患甘迺迪氏症病人,他表示好大挑戰,開工前曾探訪肌肉萎縮患者,以及借來電動輪椅練習,幫助入戲,不過今次艷福不淺,戲中周旋林明禎與Coffee之間,其契媽兼經理人余安安也客串演出,他說:「第一次跟她們合作好開心,好多人恨都恨不到!」他透露與Coffee有拖手、親嘴鏡頭,反而跟林明禎只得友誼沒親熱戲。談到大馬女神是否他喜歡杯茶?他笑說:「我不夠高大靚仔,拍戲都要小心,不敢太接近,驚林明禎粉絲嬲我。」

林明禎隔離7次變達人

林明禎過去兩年來回台灣、馬來西亞工作,開心今次來港連接兩部戲,剛拍完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,立即又為這部片開工,她在港最愛吃咖喱魚蛋和港式點心。不怕變肥?她說:「因為工作辛苦,收工後就狂食,但都會做好多運動。過去一年幾,我飛來飛去工作已隔離7次,做了隔離達人,已習慣獨處打機、煮食和運動。」戲中她陪凌文龍找愛人,笑言現實中也常為媽媽和胞姐調解問題。

林芊妤拍吻戲向老公備案

Coffee笑言過去6年只跟老公拍拖,沒想到婚後接拍談情戲,開工前要重整心理,最搞笑向老公備案時,對方沒呷醋,但取笑她奉旨吻男仔。最近她又忙於個人品牌服裝、商演及湊仔,時間表排得密密麻麻,多得劇組肯遷就她的檔期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