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跟細16歲男友感情變差 蕭亞軒宣布暫時分開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41歲台灣女歌手蕭亞軒(Elva)向有「小鮮肉收割機」之稱,她和現任男友黃皓相差16歲,譜姊弟戀近4年。

昨日Elva在Instagram上載影片,片中見她臉上的虎紋位置貼膠布,並對鏡頭說「I'm done」,同時寫下:「Done 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,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,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,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,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,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,謝謝你的一切 再見!」不少網民猜測她是否和黃皓分手。

Elva的經紀公司軒亞娛樂就代表示:「二人非分手而是暫停一下。」又稱情侶之間,在疫情下悶在家裏,什麼都無法做,加上Elva臉部受傷,每天心力交瘁,難免爭吵磨合。

黃皓想念溫哥華家人

其實黃皓想趁疫情工作減少,帶女友回溫哥華見家人,但Elva為了臉傷治療而婉拒,雖知道黃皓思念家人的心情,卻擔心疫情下搭長途飛機的風險,雙方討論多次未得共識。

軒亞娛樂其後再回應:「每對戀人都遇到問題,未來的事說不定,但現在仍深愛着,目前讓黃皓先回溫哥華,雙方暫時分開,各自給些喘息的空間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