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不捨《聲夢》完結 關心妍為網台碌盡人情卡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心妍、李幸倪及何依婷等,昨日出席籌款節目《明愛暖萬心》記者會。關心妍和李幸倪在節目除唱各自的歌曲,亦分別獻唱梅艷芳(梅姐)的《似是故人來》及鄧麗君的《我只在乎你》。關心妍透露首次唱梅姐的歌大感壓力,事前做足準備。李幸倪對唱鄧麗君歌曲亦感壓力,選擇以自己方式表達。

關心妍最近為古巨基老婆Lorraine開設的網台節目《靚媽圍爐》擔任主持,她稱Lorraine算是其半個老闆,並說:「多謝對方信任,每集請來不同星級嘉賓分享育兒心得,碌盡人情卡。」

無綫《聲夢傳奇》決賽將於本月舉行,身為導師的李幸倪稱開始感不捨,同時也替學員緊張,會盡量抽時間幫他們。她大讚炎明熹很可愛,平時如何襯衫,甚至失眠都會問她,感覺像教女一樣。

何依婷有幸嘗「阿姐炒飯」

何依婷成為無綫常用大騷司儀,她稱不是,慶幸每次都有汪明荃(Liza姐)或鄭裕玲其中一個阿姐傍住,會淡定很多,何依婷說:「今次跟Liza姐合作,她很好,每次騷前都會請我們吃『阿姐炒飯』,這是公司餐廳的隱藏菜。」談到今屆港姐日前首晤傳媒,身為師姐的何依婷都有留意,透露下星期會隨港姐大隊入營兩星期拍攝。擔任導師?她說:「我角色應該是師姐。(可有貼士給一眾師妹?)最緊要有自信,不要自卑,才能突出自己優勝之處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