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虛報俏江南財務狀况 大S老公汪小菲遭買家入稟索償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徐熙媛(大S)與丈夫汪小菲屢傳婚變,早前大S單方面表示與汪小菲正在辦理離婚手續。汪小菲前日(5日)遭兩間公司入稟高等法院,指他在出售其管理的內地餐飲集團俏江南(South Beauty)的股份時,涉虛假地誇大俏江南的價值及過往表現,買家要求法庭頒令汪不得處理買賣股份所得的逾3600萬美元、退回款項,以及就欺詐行為作賠償。

原告分別是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Company Limited及La Docle Vita Fine Dining Holdings Limited;被告是汪小菲。入稟狀指原告2013年向汪的母親張蘭購入俏江南股份,當時汪在俏江南擔當管理層,向原告提供多份俏江南的財務狀况文件,原告最終以約2.86億美元購入股份,當中有約3600萬美元存入汪的戶口,惟後來原告發現汪提供的資料不準確,遂入稟興訟。

娛樂組

【案件編號:HCA1016/21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