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拔唐尼取消關注「復仇者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憑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鐵甲奇俠》系列再創事業高峰的56歲男星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,扮演同名角色自前年上映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陣亡後,彼此關係終告一段落。直至近日,有網民發現羅拔唐尼取消關注《復》片所有演員的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,包括跟他私交甚篤的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及「蜘蛛俠」湯賀蘭(Tom Holland)等,由於Marvel新片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上映在即,羅拔唐尼此舉令粉絲感困惑又不滿,一度成為網絡熱話。

提起《黑寡婦》,曾演Marvel漫畫改編電影《幽靈刺客》的47歲男星史提芬杜夫(Stephen Dorff),最近接受英國《獨立報》訪問時,狠批《黑寡婦》是「垃圾、像差勁的電子遊戲,我為女主角史嘉麗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感尷尬」,但未有解釋電影如何差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