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《大叔的愛》入屋 練美娟徐㴓喬:突然多了朋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練美娟(娟姐)和徐㴓喬(Asha Cuthbert)、馮允謙、林愷鈴和YouTube頻道《試當真》成員陳苡臻 (Jessica),昨日出席米線旗艦店開幕。娟姐和Asha憑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入屋,談到該劇討論度遠超卡士強勁的無綫劇《刑偵日記》,兩人表示很開心,並多謝支持。娟姐自言首次演較重戲分角色,將開心帶給觀眾已感功德無量,多謝大家喜歡「Carmen姐」。她笑言不少朋友羨慕她們跟呂爵安(Edan)和盧瀚霆(Anson Lo)合演,叫幫手錄句「生日快樂」或「BB起身」等。Asha則在美容時被美容師「轟炸」,狂問兩男的人品。她倆笑言突然多了不知從哪裏來的朋友。

娟姐表示《大叔的愛》受歡迎,帶挈她多了搵錢機會,希望憑「Carmen姐」形象貼地,有各類廣告找她。她讚Asha有模特兒身形,適合時尚相關活動及豐胸產品。不過Asha自言喜歡平坦,穿衣服比較靚。

林愷鈴覺弟弟適合當模特兒

馮允謙之前為陳卓賢(Ian)和張天賦(MC)寫的歌曲反應不俗,令他感到幫人寫歌滿足感更大。馮允謙讚林愷鈴聲線好聽想合作,林愷鈴稱對方過獎,自言喜歡音樂,預告本周五有小型個唱。會否考慮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?她自覺較遜色,容易發台瘟,又不懂跳舞。林愷鈴弟弟獲網民讚高大靚仔似韓星金秀賢,她指弟弟身高187cm,比較寡言,感覺較酷。她覺得弟弟有做模特兒潛質,但是否入行由他選擇,身為姊姊會支持,但要先讀完大學。

Jessica早前發生交通意外,左邊面三處骨折,見她已無大礙。她表示休息三四個星期已康復很多,逐漸復工。現在等骨頭癒合,幸好無毁容及留疤痕。她未考慮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,想專注《試當真》工作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