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四子chok爆冧逾百粉絲 張文采自認鏡粉最愛AK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人氣爆燈,每次有成員出席活動都出現墟冚場面,昨日楊樂文(Lokman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柳應廷(Jer)及邱士縉(Stanley)現身尖沙嘴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吸引過百粉絲撐場,當中有身穿校服的女學生。當穿上全黑秋冬服飾的4子到場時,邊行邊跟粉絲揮手,又拿着粉盒chok爆擺甫士拍照;其間Jer一時嘟嘴賣萌,一時挨住Stanley膊頭,同樣惹來粉絲尖叫。他們逗留約個多小時便離開,尾聲更識做走近粉絲拍照。

另一方面,無綫前女主播張文采在社交平台貼上跟MIRROR海報的合照,相中她指着AK,自爆最喜歡對方,連電話牆紙都是AK。張文采留言表示日前在一間夾公仔店看到MIRROR海報,身為「鏡粉」的她立即衝入舖內自拍,老公企在她身旁攝入鏡,她忍不住對老公說:「我自己影呀,唔係同你影。」老公聞言無奈走開。張文采又稱近來有留意facebook的MIRROR關注組,「我好記得入面有一個老公講,佢同佢老婆同個仔喺街咁啱撞到姜濤,佢老婆二話不說就跑去跟住佢,我老公問我如果喺街見到姜濤,我會唔會咁做?我話梗係會啦,你諗都唔使諗」。有網民留言問張文采丈夫是否也加入了該關注組,張文采稱老公也很鍾意MIRROR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