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愛後首現身 相處融洽不排除同居 麥大力冧讚簡淑兒有吸引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毛舜筠(毛姐)、麥大力、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、黎瑞恩、陳偉琪與黃美棋等,昨日出席時尚品牌位於中環的新店開幕活動。麥大力早前與簡淑兒爆出戀情,兩人大方認愛,他對女友讚不絕口,說簡淑兒好有吸引力,優點好多,暫時未見家長。目前他們未發展至同居關係,但不排除日後有此計劃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近期有報道指麥大力與簡淑兒合作拍無綫節目後一拍即合,火速成為戀人,公司也表示支持。昨日麥大力出席活動大方承認已拍拖個多月,甜蜜分享與女友性格喜好相近好夾,大家有共同興趣,包括潛水和行山,同樣已考獲潛水牌照的他們不時拍拖潛水。

麥大力大讚簡淑兒優點多多,他說:「她好健康,做事有目標不會輕易放棄,又經常做運動,生活好有規律,和我一樣,所以大家相處融洽又開心。」由於雙方家人不在港,所以暫時未見家長。他透露追求女友過程愉快,問到是否一見鍾情?麥大力哈哈兩聲甜笑,然後開口讚女友好有吸引力。麥大力解釋戀情剛開始,暫時未發展到同居關係,但不排除之後有此計劃。

毛姐遇好劇本接3戲

毛姐最近忙於在個人網上頻道做「教煮」,上載短片分享示範烹調美食之外,又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會一口氣拍3部不同題材的電影,其中一部是黑色喜劇。

毛姐說:「我會在半年內拍3部戲,全部在香港拍攝。對上一次拍戲已不記得是幾時,所以好期待。3套戲的劇本和角色我都很喜歡,全部都是飾演母親。身為演員向來很被動,遇到好劇本已經是好彩和難得。」被封美魔女的她謙稱只是大家的客氣稱呼,反而自嘲已一把年紀,所以絕不介意做母親角色。

陳展鵬為愛女扮超人

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穿情侶裝到場,夫妻檔掙外快。平日一家三口出街或過時過節,也會悉心襯同色的親子裝出動。提到日前他們帶兩歲女兒「小豬比」遊主題公園,囡囡即迷上卡通人物,要跟父母玩角色扮演。展鵬自爆為愛女變成超人,他說:「因為我在家做運動,女兒見到,常常跟住我做動作,我要扮Superman抱着她做飛人,當親子互動。」

小豬比年紀小小已很醒目,一見媽媽化妝已知父母要外出,嚷着要一齊去,展鵬唯有用「承諾」女兒買食物或禮物來安撫。他不抗拒女兒出鏡見人,可是因疫情關係,為免人多聚集有風險,故暫時不打算一家三口出席活動。單文柔讚女兒似大姐姐喜歡照顧小朋友,笑小豬比隨時準備做姐姐,可是她未開始努力造人,對再生B隨緣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