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豪擲6.3億購首爾商廈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流天王Rain早前以495億韓圜(約3.4億港元)出售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物業,獲利327億韓圜(約2.2億港元),可見投資有道。據韓媒昨日報道,Rain最近斥資920億韓圜(約6.3億港元)購入首爾瑞草洞的商廈,一賣一買出手利落。

商廈樓高8層,租戶包括診所、鞋店、咖啡室及珠寶店等,由於距離地鐵江南站只有兩分鐘步程,每月平均租金超過2億韓圜(約137萬港元)。

報道引述房地產專家指,Rain與妻子金泰希都是演藝界聞名的投資高手,專門購入江南區的「筍盤」,今年3月金泰希以203億韓圜(約1.4億港元)出售驛三洞物業,賺取71億韓圜(約4900萬港元)回報。

提起Rain,繼去年主演韓劇《Welcome 2 Life》後,最近落實主演新劇《Ghost Doctor》扮演醫術高明的醫生,跟《Law School》金汎及Apink成員孫娜恩做拍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