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田惠梨香新劇遭師妹搶鏡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我家的故事》戶田惠梨香去年與《鳥獸行》松坂桃李結婚後,伙拍《傻爸青春白書》21歲女星永野芽郁,合演NTV電視台夏季日劇《秘密內幕~女警的反擊》前晚首播,講述戶田飾演原屬刑事調查科精英,被降職到派出所當巡警,遇上「新紮師妹」永野芽郁的故事。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

首集講到永野芽郁為求穩定職業,結果當上巡警,開工兩星期已超出負荷,正欲辭職之際,被委派與戶田拍檔,後者能力超強,一眼看出暈倒街頭的男人是通緝犯。至於扮演警署所長的室剛,分別與戶田及永野合演《大戀愛~致忘了我的妳》及《傻爸青春白書》,網民笑言3人由「夫妻」及「父女」關係,突然變成「同事」,又大讚永野演技出色,演活我行我素的女警角色。

《秘》劇首集錄得11.3%收視,成績不過不失,至於同日首播、東山紀之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刑事7人》,首集收視有11.9%,險勝《秘》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