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婚詞離曲2》收視新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《婚詞離曲》第2季,講述3名不同年齡層的妻子,因丈夫出軌而婚姻觸礁的故事。由成勛、李歌領、李太坤及朴柱美等合演。前晚播出第9集,錄得11.3%收視,瞬間最高12.1%,不僅超越首季最佳的9.7%成績,還刷新TV朝鮮劇集史上最高收視紀錄。

第9集講朴柱美因母親病重趕往醫院,卻在醫院看到丈夫李太坤與「小三」宋智因擁抱在一起,朴柱美暈倒後患上暫時失語症。李太坤以為妻子因岳母病重,情緒困擾所致,不知已發現他出軌。朴柱美對李太坤異常冷淡,拒絕任何身體接觸,後者見狀表示「我是你丈夫,是你世界最親近的人」,此話令朴柱美更氣憤,一度幻想勒死對方。

朴柱美留在母親身邊,想起多年來兩人關係不佳,感到十分痛苦,但無法開聲跟媽媽說話。母親斷氣前,朴柱美在她胸口比劃「對不起,請原諒我,我愛你,媽媽」,場面感人。

同樣在前晚播出的有線頻道JTBC《無法抗拒的他》,第4集收視1.7%,較上一集微升0.5個百分點。講到韓韶禧與宋江發生性關係後,後者稱想與韓韶禧偶爾見面,女方反問:「即是我們不是拍拖,而是偶然見面及上牀?」宋江直認是想這樣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