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咲幸公開北海道別墅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35歲的少女》39歲女星柴咲幸近年積極發展演員以外的事業。早前她開設YouTube頻道,不時上載個人生活片段。日前她首度公開在北海道的生活,並罕有展示其居住的獨立屋。

柴咲幸片段中稱北海道的住所,仍未添置好所有用品,但必需的家具已齊備。她表示北海道住所與東京的有不同風格;東京的是公寓,北海道的家則像別墅。她說由於北海道經常下雪,玄關用上石頭材料,並放着鏟雪工具及長靴。客廳面積不大,但足夠放置電視機及梳化,中間位置還擺放了復古設計的暖爐,窗外全是樹木景色,像在森林中生活。

柴咲幸透露北海道的別墅是為父親建造,還特別設計了和式房間,希望他能在夏天時來避暑,可是柴咲幸的爸爸一直沒搬進去。柴咲幸還大曬寬敞的廚房,以及一系列精緻餐具。她的房間添置了西式化妝枱,可是沒有很多化妝及護膚品。柴咲幸在活動上曾表示,幾年前已想在北海道生活,一直慢慢推進計劃,如今終於美夢成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