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娶日本女模居百呎愛巢 谷德昭炮製甜品賀新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谷德昭主持ViuTV節目《納米無明火》被讚貼地,今晚第7集到銅鑼灣一個月租7000元,實用面積約100呎的單位,探訪一對新婚夫婦Kurt及Kieko。女主人Kieko是擁日本血統的混血模特兒,男主人Kurt是會計師,二人於酒吧經朋友介紹認識結下情緣,Kieko曾回英國生活,二人經歷7個月異地戀,最終Kieko決定留港與Kurt長相廝守。

Kieko說:「在英國家中的房間,比現在屋企大兩倍。」她欣賞丈夫性格溫柔,關懷及幫助身邊人。Kieko的母親是日本人,叮囑Kieko要將家打理得乾淨整潔,所以Kieko精於收納,處理家頭細務,把屋企打理得井井有條。雖然身在納米樓,但非常整齊,不見半點雜物。

Kieko近日開設網上頻道,教人執拾技巧,於節目內示範如何摺衫。Kieko數年前患重病,因服食太多抗生素,導致嚴重食物敏感,引致敏感的食物多逾30種,谷德昭找來五星級廚師教他一道日式甜品水信玄餅,可給Kieko品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