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寡婦》美韓周末開畫同破紀錄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顫慄柏林》姬蒂素德蘭(Cate Shortland)執導、史嘉麗祖安遜(​Scarlett Johansson)與科倫絲佩芝(Florence Pugh)合演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黑寡婦》,美國上周五(9日)開畫報捷,一如業內人士估計,首周末3日累計票房收逾8000萬美元(約6.2億港元),超越《狂野時速9》成為疫情下最高開畫紀錄。另外,《黑寡婦》亦是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首齣同步播放的Marvel電影,訂戶只需付30美元(約234港元)便可一家大細齊齊睇戲,結果首周末錄得6000萬美元(約4.68億港元)進帳,反應同樣熱烈。

韓國跟香港一樣提早在本月7日上映《黑寡婦》,據韓媒昨日報道,首周末5日累計入場人次達到136.5萬,票房佔有率高達80%,不單擊敗韓片《限制發信》及荷李活片《黑白魔后》成為開畫冠軍,更是今年最高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