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周五出發 吳業坤周奕瑋啓程採訪東奧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東京奧運會將於本月23日舉行,無綫派出方力申、吳業坤(坤哥)、周奕瑋等到東京現場採訪,坤哥與周奕瑋昨晨率先出發,在機場遇見香港滑浪風帆隊成員,為他們加油。坤哥直擊在香港機場出發情况,說等候上機的乘客不多,又叫大家為他與周奕瑋這個組合改名,坤哥笑言可以叫「大坤周」。坤哥期待觀賞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劉慕裳的比賽,周奕瑋則最期待開幕禮。

姚子羚、方力申、余德丞等昨午在電視城出席無綫「2020東京奧運會」記者會,公布旗下各頻道轉播奧運節目詳情。姚子玲未知擔任哪個比賽項目主持,她偏愛女排、劍擊和游泳:「今屆香港游泳隊人才濟濟,有男泳手很靚仔。劍擊都會留意,之前曾在慈善活動合作,希望他們為港爭光。」她剛與龔嘉欣及王君馨拍攝黎諾懿監製的節目《仨心友行2》,曾傳她跟龔嘉欣不和,是否冰釋前嫌?她指兩人一向無事,只是外間傳聞。

復合可能 建議大家問鄧麗欣

方力申本周五(16日)前往日本,忙於拍《鬼上你架車2》,未有時間收拾行李,他明晚還會看黎明演唱會。網民希望他跟鄧麗欣復合,日前他回應時說沒此想法,又稱沒關心對方,大家不是好朋友等,被指欠得體。他解釋是講笑:「嚴格來說我是她的粉絲,就不是朋友,網絡世界要互相關注才是朋友。」他不擔心鄧麗欣誤會,說要將個波交給對方,下次大家問她為何不關注方力申?他表示近年他們私下有一班人見面吃飯,是粉絲跟偶像食飯。不排除復合機會?他自言沒想這話題,現在沒拍拖。

曾入選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余德丞,相信有份評述游泳項目。好友蔡思貝因皮膚過敏入院,他不知情,反問:「吓?生風癩生到入醫院咁誇張?她沒跟我說,大家終於發現我們不是很熟。」他知對方同時拍兩套劇,可能太攰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