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活動 早上8時排隊準備追星 陳卓賢任開幕嘉賓 500粉絲迫爆商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人氣爆燈,除成為廣告商新寵外,成員亦頻頻獲邀出席國際品牌活動,豬籠入水,而且所到之處,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一睹偶像風采,擠得水泄不通。陳卓賢(Ian)、姜濤與呂爵安(Edan)近日各自出動,Ian昨日現身中環一個商場,為香水限定店擔任開幕嘉賓,吸引逾500「Hellosss」(粉絲暱稱)迫爆商場。Ian全程笑容滿面又揮手打招呼,冧爆粉絲,大讚他好靚仔。Ian表示送過香水給媽媽,但未有回答有否送給女友盧慧敏。

陳卓賢(Ian)的大批粉絲昨日知道偶像到中環出席開幕活動,現場聚集逾500名粉絲,當中以女粉絲居多,年齡由10歲至50歲都有,有粉絲早上8時已到店外排隊霸靚位,現場亦有穿著校服的女學生,以及推着BB車帶同小朋友來追星的媽媽,場面墟冚,連隔鄰飾物店都要暫時落閘。

無答有否送香水給女友

Ian下午2時45分現身,粉絲見到偶像一刻即尖叫聲雷動。為保Ian安全,大批工作人員為他開路,商場也安排大量保安在場戒備。Ian非常識做,全程笑容滿面,並向守候多時的粉絲揮手打招呼。活動上,Ian心情靚靚表示平時會用香水,覺得夏天最適合花香味。問到會選什麼味道的香水給粉絲?Ian即使出冧功,表示會選甜味香水,因他的粉絲很sweet,亦辛苦她們等候多時。當得知現場有粉絲生日,他即送上一句:「Happy Birthday!」在Ian補妝、飲水期間,店外的粉絲不斷大叫「Ian你好靚仔呀」、「我最鍾意係你」示愛,他也揮手致謝。雖然活動不設訪問,但Ian大方簡單回答現場記者問題,問他有無送過香水給女友盧慧敏(Amy Lo)?他沒有回答,只說有送過給媽媽,而他本人無收過別人送的香水,都是自己買。

巡銀行被包圍 姜濤走後門

Ian廣告接不停,日前與隊友柳應廷(Jer)跟李幸倪(Gin Lee)、強尼、曾比特等拍保險公司廣告,Ian與Jer跟Gin Lee合唱,輕鬆搞笑。

姜濤連日來先後到元朗及天水圍出席銀行活動,每次都吸引大批粉絲及市民包圍銀行分店,職員見到他熱烈歡迎,姜濤以親切笑容回應。他離開銀行時被粉絲重重包圍,之後到另一間分店,因門口有很多小朋友,為安全起見他選擇從後門離開。他在社交網留言跟粉絲解釋:「想和等了很久的大家說聲抱歉,疫情期間,也請大人們好好照顧小孩。」Edan昨日亦一早出席活動,在現場跟粉絲合照,他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說自己只睡了兩小時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