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賢拒與霆鋒父子檔演戲:費事他威晒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賢(四哥)、林家棟、鍾雪瑩、周驄等前晚出席新片《殺出個黃昏》首映,84歲的四哥精神飽滿,89歲的周驄則步履有點不穩,上台時差點仆倒,幸林家棟及時攙扶,有驚無險。

馮寶寶未能回港 拍片打氣

林家棟表示之前專誠將新片送到四哥家中,後者看幾次後嘴角微微上揚,應該感滿意。四哥笑說:「他不送過來我就不睇,想不到滿意,認識他時還是個𡃁仔,現在已是演員和監製,做了大阿哥,我都只是四哥而已,我專登不死就是為了拍他的戲。」問下次林家棟再邀請會否再拍?四哥說:「我不做,退休喇!不過我話退休又搵我,話不退休又不搵我。」問四哥可希望與謝霆鋒父子檔合作拍戲?他即道:「不好了!費事畀他威晒,我不同他拍。」他透露女兒謝婷婷現身在加拿大,之前亦已見過外孫女。

鍾雪瑩戲中演四哥孫女,對手戲甚多,大讚四哥不會擺前輩款教新人演戲,讓她自由發揮。她說:「最初不敢行近和四哥說話,至四哥除低黑超,才發現原來好好傾,四哥還經常請大家食蛋撻和飲汽水,已感覺到他對大家的關愛。」

《殺出個黃昏》女主角馮寶寶因疫情未能回港,她拍片為劇組打氣,說好想返港跟大家一齊看,希望將來可以情商戲院再放映一日跟朋友看,是她的願望。她覺得能夠參與這部電影既興奮又幸福,可以跟四哥再合作,她記得兩人第一次合作自己演四哥的兒子,這次拍戲可坐在四哥旁邊一齊傾偈,她感謝家棟邀請演出,讓她留下美好回憶。

記者:林祖傑